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炬星参展哈洽会向黑龙江百姓推出独一无二直饮机
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 时间:2011-06-20 16:40:00
  据东北网2011年6月16日讯 在本届哈洽会上,今年新增设的机电展区的一个展台吸引了记者:这里聚集了很多人,有的人不停询问、有的人频频要资料。走进展台后,“井立方”三个醒目的红字映入记者眼帘,展台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企业为首次参加哈洽会的杭州炬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政府选派参加第二十二届哈洽会的,该企业本次展出的是直饮水设备的全线产品。
  饮水安全一直是政府和百姓最为关心和关注的。炬星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终端饮水处理系统的研发和设备生产。据该企业总经理钟风明介绍,该企业生产的直饮水设备实现了多级全面过滤技术,处理之后的水质已达到市场上桶装水和瓶装水的要求。现今该公司所生产的直饮水机已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并于去年荣获了“全国直饮水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在本届哈洽会上,该企业隆重向龙江黑百姓推出了一款刚刚研发成功的家用型台式直饮水机,该款产品处理后的水能用于洗碗、洗菜、煲汤等等,目前在国内这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