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远兴承建湖南新田垃圾填埋场膜法处理渗滤液工程
千龙网 / 时间:2011-06-21 07:38:43
  据千龙网2011年6月20日讯 江苏远兴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湖南新田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系统处理水量100立方米/天,总造价571.395万元,现已全部安装完毕,处于调试运行阶段,预计7月底可全部调试合格,出水可达标排放。
  由于垃圾渗滤液组分复杂及水质、水量多变的特点,单纯的生物处理工艺和物化工艺由于其局限性不能够满足垃圾渗滤液的处理要求,因此,远兴公司结合现有的先进技术对各种不同的处理工艺进行了优化组合,采用了膜生化反应器(MBR)+纳滤(NF)为核心的组合工艺。MBR用膜分离技术代替了传统的泥水分离技术,提高了生化反应器中的污泥浓度,使生化处理效率更高,抗冲击负荷能力更强,系统占地面积更小。该工艺不仅可以连续排放,而且能满足间接排放要求。
  远兴公司将力争处理好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