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九龄醋业在传统工艺中增加了特殊的灭菌和超滤流程
《中国国门时报》记者 德易 建法 / 时间:2011-06-21 08:04:08
  据搜狐资讯网2011年6月20日讯 醋作为重要的调味料之一,居家必不可少。清代王士雄所撰《随息居饮食谱》中,更记载醋有“养颜、养肝、强筋、暖骨、醒酒、消食……”之功效。由此可见,醋无论在人们的饮食上还是在健康上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九九龄醋业集团董事长王体军的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一幅对联:“真米实曲酿成天下第一味,精工细做造就人间第二珍”。当我们一层层地走进“九九龄”的企业文化深处,豁然发现今天的洛阳“王醋九九龄”,正以其灿烂温柔的爱心维护着我们的社会,就如和煦的阳光照亮了一张张春天般的笑脸。洛阳“王醋九九龄”,在“王醋”传人王体军的努力下,发生了划时代的革命,走出了家庭作坊的深院旧宅,以传统的工艺,不断创新,把“九九龄”这个已经神秘了千载的保健产品,广泛地推向了社会。他们以“王醋”内传古方为本,采用“家泉”之水,综合传统医学和现代科技,通过工艺改良和品质提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九九龄的成功应该算是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在九九龄生产车间,王体军向记者介绍说,九九龄维他醋是以营养丰富、无污染的豫西地区优质小米和高效生物活性酶为主要原料,用传统的大缸发酵、人工翻胚等传统工艺酿制而成,醋的味道格外淳厚,优于使用不锈钢设备加工产品的口感。而且酿醋所用的水经鉴定,富含微量元素锌,更使九九龄维他醋的营养和味道与众不同。同时,由于运用了国家专利技术,使该醋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增加现代科技的内涵,其独有的大量L-AA(活性VC)活性因子和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经中日双方在两国分别检验得到证实,具有调节血脂、调节血压等独特功效。此外,现代的工艺设备在九九龄也发挥了不可缺少的作用。九九龄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在生产过程中增加了特殊的灭菌和超滤流程,使得产品外观更晶莹剔透,亮如油,清如水,增添了不少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