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华慈善总会向广西百色捐赠反渗净水机试点项目投用
百色新闻网记者 杨应颖 / 时间:2011-04-25 08:53:41
  据新华网广西频道2011年4月22日讯 4月20日,百色市委副书记詹成付、市政协副主席黎志敏率市民政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田东县检查中华慈善总会捐建的爱心饮水净化试点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反渗净水机,在我市一些学校和农村安装,以提高我市中小学校的饮水安全。试点项目捐赠反渗净水机46台,拟在36个点安装,直接受益2.3万人。目前,已在我市田东县祥周镇布兵小学、百渡村祥群新农村等8个点安装了饮水净化设备并投入使用。
  詹成付首先来到了布兵小学,仔细察看了在该校安装的饮水净化设备使用情况,与该校师生详细了解设备安装和运行情况。随后又到祥群村、平马联合五保村等地检查,每到一处,詹成付都要求安装方、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把设备安装好、使用好、维护好,让设备真正发挥作用,把善事做好,让广大师生和群众喝到干净、安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