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莞科硕与香港科技大学签订锂电隔膜设备合作意向书
《东莞日报》通讯员 黄志钧 / 时间:2011-03-24 08:55:42
  据东莞时间网2011年3月21日讯 3月17日,我市组织产学研考察团赴香港考察,这是我市产学研考察团首次奔赴境外进行考察。在为期2天的行程中,考察团与香港高校共签订26个合作意向。考察团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带队。
  冷晓明表示,香港高校的科研资源有优势,东莞则在产业化上有优势,二者开展产学研合作是优势互补,此次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此次考察团由近30家高科技企业组成。共走访考察了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两所高校。考察中,考察团重点对新材料、新能源、无线、物联网、云计算及自动化技术等展开了深入的了解,并实地参观了两所高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东莞市科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港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锂电池隔膜生产设备上展开合作。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察团中有超过一半的企业与香港高校签订了合作意向书,绝大部分是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