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军区移动净水车开进云南盈江灾区供灾民生活用水
中广军事记者 邓曦光 / 时间:2011-03-18 22:33:49
  据中广网云南2011年3月17日讯 目前,盈江灾区救援已经进入灾民安置阶段,解放军救援官兵进村入寨进行支援,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做准备。
  今天(16日),记者在盈江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村寨(拉勐)了解到,成都军区驻滇集体军某师将移动净水车开进了灾区,保证村民用得上干净、健康的生活用水。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利于灾后疫情的防控。
  据了解,这辆移动的净水车可以净化出生活用水和饮用水。正常工作状态下,每小时可以净化5吨生活用水和2吨饮用水,这将充分满足村民需求。
  在灾民安置点一旁,有一辆特别的军用车。进出的并不是解放军官兵,而是拉勐村民。他们有说有笑地进进出出,时而听得懂几句:好舒服,感谢你们,谢谢解放军。原来,这是成都军区救援队把野战沐浴车开进了拉勐村,供多天没有洗澡的村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