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扬州市维扬区将成为康师傅饮品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
扬州市人民政府 / 时间:2011-01-24 07:51:39
  据扬州市政府网2011年1月20日讯 新年伊始,扬州市维扬区委书记姚苏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蓉率队赴北京、天津,参观考察国家级科技园,拜访企业高层,交流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从头抓、及早抓,确保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副区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相柏参加相关活动。
  在天津,区领导一行受到了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魏应州的热烈欢迎。目前,总投资1.2亿美元的康师傅二期项目工程已全部竣工,规划中的6条生产线3条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会谈中,魏应州对维扬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集团将尽快启动三期项目建设,加快扬州饮品基地建设步伐。据了解,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三期项目以生产纯净水相关和配套产品为主,预计2013年扬州顶津将达到年产销80亿元以上规模。届时,在一、二、三期三个项目的共同推进下,扬州将成为康师傅饮品在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