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引进膜分离浓缩设备洛阳普莱柯猪圆环病疫苗研制成功
农博网 / 时间:2010-09-16 12:53:17
  据农博网2010年9月16日讯 第三届中国兽药大会2010年9月13日至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大会同期举办了学术论坛、行业展览、企业论坛、兽药研发信息发布与产品供需签约仪式,开设宠物安全用药讲座、现场诊疗咨询活动。
  大会现场,洛阳普莱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疫苗市场暨技术总监白朝勇接受专访,介绍公司主要产品、市场布局以及下一步市场和研发方面的发展规划。在采访中,白总监透露该公司研制的“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日前正式研制成功。猪圆环病毒疫苗研发的关键与突出难题是:如何提高抗原效价和为免疫猪提供持续稳定的免疫保护。
  普莱柯公司是河南省50家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兽用生物制品10强生产企业,国家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苗定点生产企业。疫苗厂有细胞毒活疫苗、胚毒活疫苗、细菌活疫苗、两条细胞毒灭活疫苗、两条胚毒灭活疫苗、细菌灭活疫苗及卵黄抗体等4个车间9条生产线;化药厂有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口服液、颗粒剂/粉剂/预混剂等3个车间6条生产线,全部通过GMP动态认证。公司全套引进美国MILLIPORE浓缩设备和膜分离浓缩纯化技术、美国SBC微载体生物反应器及细胞悬浮培养技术,生产过程严格执行欧洲药典Ⅲ版标准,产品质量实现了与国际接轨。普莱柯目前是国内生产线最全,并首家拥有细胞毒活苗和灭活苗两条微载体悬浮培养生产线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