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科水务工程滤膜架系统入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中国水网 姚森婧 / 时间:2010-09-21 08:56:25
  据中国水网2010年9月20日讯 日前,经专家评审,金科水务工程有限公司的自主研发的超滤/微滤系统被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单位联合认定为北京市第九批自主创新产品,入选了《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据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证制度始于2007年。该制度旨在对具自主创新精神和能力的企业及其产品进行嘉奖和鼓励,发挥政府采购对自主创新的促进作用,提升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带动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该产品目录涵盖IT、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中具备明晰的自主知识产权;较高的创新性和技术先进性;产品成熟并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度等条件的优秀产品。
  金科工程自主研发的超滤/微滤系统成功获得“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称号,是对公司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肯定。同时,该自主创新产品将会在政府采购、国家重大工程采购等财政性资金采购中将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前瞻的市场目光,近年来金科工程正以迅猛之势在节能环保产业中发展。今年4月,金科工程中标铜川市新耀污水处理厂核心工艺――氧化沟的成套设备供货标段,5月合同正式启动执行。该项目为一期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30000吨/日,氧化沟工艺采用4台功率75kW,动力效率2.5kgO2/kWh的LANDY-7表曝机,以及国际一流品质的水下设备,配套自控系统,该污水处理厂计划于2010年三季度建成通水,设计出水水质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水平。
  同年8月,金科工程中标天津市津南区双林污水处理厂D包立式表曝机工艺设备供货标段,2010年8月合同正式启动执行。该项目为一期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40000吨/日,氧化沟工艺采用4台功率160kW,动力效率2.3kgO2/kWh的LANDY-F表曝机,以及变频软启电气设备,配套自控系统,该污水处理厂计划于2010年年底建成通水,设计出水水质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水平。
  与此同时,金科研发与设备生产中心终于成功生产出第一套HDPE超滤膜架。
  据悉,第一套超滤膜架的成功生产,不仅将HDPE管道成功应用在水处理设备上,为以后更多的研发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且成功扩展了金科工程的业务范围,整体工程服务能力进一步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