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联合环境技术集团MBR获得认可在四川内江建污水处理厂
新加坡《联合早报》 / 时间:2010-09-21 13:29:15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010年9月17日讯 联合环境技术(United Envirotech)将在中国四川省内江市建设总值2亿元人民币的污水处理厂。
  集团已和内江投资控股公司及内江经济发展委员会签署框架协议,兴建总值2亿元人民币的污水处理厂。这个污水处理厂每天必须处理来自内江西工业园内的5万立方米污水。
  集团主席兼总裁林玉程表示,集团之所以能够争取到这项工程,是因为专业的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获得认可,这个污水处理厂也将采用这项先进技术来建造。
  配合这项协议,集团将和另外两家公司组成合资企业。合资企业将以“移交-经营-移交”(TOT)的方式收购一家每天可处理5万立方米污水的现有处理厂。合资企业将负责这家污水处理厂的总承包工程,将它扩建一倍至每天处理10万立方米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