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晋城领导调研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利用工程
《太行日报》记者 于超 / 时间:2010-09-21 14:33:30
  据晋城新闻网2010年9月17日讯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联亭日前深入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利用配套管网工程工地调研。
  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利用配套管网工程是我市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厂址位于市污水处理厂南,是污水处理厂的延伸工程,该项目主要是在原有污水处理厂的基础上,对污水进行深度处理,使我市的污水处理由最初的处理后达标排放,升级到了处理后的达标回用,从而满足我市的国投热电厂和城市河道景观、园林绿化用水需求。
  贾联亭在调研中指出,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利用配套管网工程,对于提高现代城市的品位和内涵,促进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通盘考虑,超前设计,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