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向东洋纺海水脱盐材料生产工厂贷款
世华财讯资讯中心 李阳阳 / 时间:2010-09-25 16:16:35
  据世华财讯2010年9月23日讯 9月初,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下简称BOJ)采取了极不合常规的措施,为了改变信贷市场持续下滑的局面,BOJ向日本国内金融机构提供资金。但截至目前,BOJ此举未获成效,大部分银行表示不认为放贷量会因BOJ的这项措施而发生明显好转。
  BOJ为日本国内的商业银行准备了总计3万亿日圆资金,利率更是低至0.1%。作为条件,这些商业银行被要求为央行所指定的增长型行业公司提供新的低利率贷款,如环境相关产业和医疗看护服务行业等。但这些公司截至目前并没有利用银行贷款进行融资的打算,仍然对日本目前的经济下滑和日圆的升值表示担忧。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已经在环境和医疗相关产业设立了基金,并且将目标锁定在那些计划或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运营的企业。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三井住友银行通过BOJ制定的刺激计划,向一些企业提供了贷款,如其向日本东洋纺公司(TOYOBO Co.)提供了贷款,帮助其进行海水脱盐材料生产工厂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