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门子水技术在斯德哥尔摩水周主办全球水技术研讨会
美国商业资讯 / 时间:2010-09-14 11:55:42
  据中国能源信息网2010年9月11日讯 作为本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世界水资源周的一项内容,六位水/废水处理行业的专家在9月7日星期二参加了一个具有开创意义的研讨会,探讨未来世界水问题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约有120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创建成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需要提前找到最有效率和效果的方法来克服社会、经济或环境的障碍。此外,研讨会还探讨了能源管理、再利用、海水淡化和改进基础设施和水处理的先进技术的作用。
  这场名为“全球水技术的未来”的研讨会的主办单位,是Black & Veatch的全球水业务部门、ITT公司、西门子水技术公司和水环境联盟(WEF)。
  Black & Veatch的全球水业务副总裁James Clark主持了此次研讨会。其他演讲人包括:
  ●Giulio Boccaletti博士,麦肯锡公司副董事
  ●Ruediger Knauf博士,西门子水技术公司研发部副总
  ●Paul Street先生,Black & Veatch的全球水业务部门可持续解决方案总监
  ●ITT水与废水处理部总裁John Williamson先生
  Boccaletti博士的演讲指出,全世界为满足对水的需求所面临的挑战巨大:如果不采取措施,2030年对水的需求将超过当前供应量的40%。他还表示,关注供应方干预的旧方法,不太可能足以解决问题。但他同时指出,只要所有经济部门都能有所贡献,缩小差距将成为可能,并在合理的成本范围内。
  在Knauf博士的演讲中,他阐述了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在领导努力实现以最高的资源利用效率和最小的环境影响管理水资源方面需要发挥的作用。为了实现这一整体化方法,Knauf博士探讨了基于6个创新平台的污水处理、回收和再利用的综合解决方案。
  Street先生的演讲强调了水/污水处理行业是有可能自行生产大部分所需能源的独特领域。然而,该行业目前使用的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利用效率高低各异。他建议业界领导人一起紧急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为调节水和能源关系的全面综合的解决方案创造机遇。
  最后,Williamson先生讨论了将有助于推动水和污水处理行业向前发展的三大主要发展趋势。他解释说,整合使不同的技术整合在一起,变为单一的具有附加值的解决方案。这反过来又帮助产业发展重点集中在一起。Williamson先生还讨论了通过下放与水质量和交付有关的决策来加速创新和获取先进技术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