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农产品微生物酶解无机膜过滤澄清深加工技术签约福建
福建侨网 / 时间:2010-08-30 09:30:14
  据中国新闻网2010年8月27日讯 为贯彻第十四届投洽会省团的工作部署,福建省侨办党组召开会议研究筹备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积极邀请海外客商团组参加“投资海峡西岸经济区”对口洽谈会。
  截至8月24日,已有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达加斯加、美国、加拿大等国及台湾地区的7个经贸社团报名参会,需求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生物医药、新型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旅游观光等行业。同时,侨商也带来4个项目参加对接:一是振兴圣宁维科技集团(美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提供2个利用微生物发酵、酶解生物技术及无机膜过滤澄清技术,对农产品进行精深加工,开发可改善胃肠功能的生物高科技营养食品项目,这2个项目可望在福建省签约投产;二是新加坡源通(福建)玻璃钢船艇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与厦门园博园和宁德东湖塘华侨农场洽谈的水上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