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净水处理技术将成为厦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洽会焦点
《厦门商报》记者 李婷 / 时间:2010-08-30 18:18:45
  据厦门网2010年8月27日讯 在投洽会逛展逛累逛渴了怎么办?如果你参加的是今年的投洽会,就有“口福”,只要找到环保节能展区,你就能找到一些知名的净化水设备展位,立刻就可饮用现场净化水。
  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的有序推进,2010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新能源展览会(简称“节能环保展”)作为投洽会的主题专业展,组展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本届节能环保展规划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展区规划节能减排、新型建材、环保技术、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四个主题。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当前节能环保领域与新能源的最新科技成果。
  环保技术、净水处理技术将成为本届展会焦点。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预定了100多平方米展览面积,现场展示城市公共直饮水、清如许水家电超市、Everclear等净水设备等;并联手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召开“2010两岸饮用水安全与健康”研讨会。中国最大的净水设备生产企业――凯弗隆(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等净水设备供应商也将群聚投洽会节能环保展,共同演绎饮用水安全技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