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全国长寿工程家庭饮用水整水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忠阳 / 时间:2010-08-30 18:50:45
  据中国经济网北京2010年8月30日讯 由中国长寿工程基金会发起并主办的全国长寿工程家庭饮用水整水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京举行。这是继全国百岁希望工程后,该基金会推出的又一项全国性公益活动。
  据介绍,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水污染越来越严重:水源一次污染、水处理二次污染、供水管网老旧、建筑物内管线三次污染及蓄水池不卫生等四次污染,无时无刻无处不在威胁我们的健康,近年来家庭饮用水安全问题引发各类疾病呈逐年上升趋势。
  “中国长寿工程基金会3年内将在全国建成5000个服务中心,帮助全国40%的城镇人口吃上安全健康的好水。”中国长寿工程基金会执行主席赵春生表示,通过提供的整水方案帮助更多的家庭摆脱饮用水危机,净化家庭水环境、提升饮用水品质希望,同时借此机会唤起更多民众安全饮用水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