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无锡市委领导在宜兴调研江苏金山环保平板超滤膜工程
《无锡日报》记者 美梅 高金明 / 时间:2010-08-25 13:49:30
  据太湖明珠网2010年8月25日讯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姚建华率市委农办、市农委、国土、粮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宜兴调研“三农”发展。市领导蒋洪亮、陈金虎陪同调研。
  姚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当看到经平板超滤膜过滤后的水可以直接养金鱼后,姚建华说:“这可是一项为民造福、为社会谋利的尖端技术!”在漕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国电光伏产业基地、宜兴经济开发区投影产业园、迈吉太阳能科技、东大厦建设工地、阳羡茶博园等处,市领导一行处处感受到宜兴经济、科技、农业的新气象。
  姚建华充分肯定宜兴市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希望巩固当前良好态势,继续将各种优势条件转化为先进生产力,转化为造福宜兴城乡居民的幸福成果,围绕做优做美生态环境,努力打造生态宜兴,以此推动集中集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环境宜居宜人,走出具有宜兴特色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新路,争取在全省率先建成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农业农村农民全面发展的现代化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