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西陆川县农户安装“农井乐供水宝”用上放心的净水
《玉林晚报》记者 卢远诚 / 时间:2010-08-03 15:44:13
  据玉林新闻网2010年8月3日讯 去年,玉林市农村人口饮水安全工程完成了非贫困村饮水工程建设147处,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20.8万人。今年,玉林市计划投资14925.88万元,新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69处,实施农村改水改厕项目,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人口26万人。
  照片显示,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一农户在使用新安装的改水净水设备农井乐供水宝,直接取水煮饭。
  农井乐供水宝由武汉华能科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潜心研发,采用上等钢材制造,运用双层超滤净水设备导入,充分保障了水质的安全。
  农井乐供水宝建设工期短、操作简便、无二次污染,实用性强,运行成本低,设备体积小,与其他老式供水设备相比节约占地3~16倍,比建水塔节约投资15~60%,组装、安装调试方便,运输简捷。设备配电控制部分采用智能化控制原理,操作简便,节省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