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清徐县自来水二水厂改扩建工程正安装反渗透设备
《太原日报》 / 时间:2010-07-26 07:44:30
  据太原新闻网2010年7月26日讯 酷暑时节,清徐县紫林路东延工程工地上依然如火如荼地紧张施工。今年上半年,清徐县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开展 “项目推进年”、“城镇建设年”等活动,以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载体,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创优发展环境上下工夫,不断推动城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城镇化水平提高。
  围绕拟定的工作思路,清徐县主抓污水处理厂建设、文体活动中心建设,市政道路建设,县城绿化美化等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其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自2008年11月施工以来,土建工程和设备安装已全部完工,具备运行条件,并于6月15日进水。为使污水处理厂尽快投入运行,清徐县建设局和太原市中水回用净化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调试协议,正积极调试污水处理设备。
  自来水二水厂改扩建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已新打3眼600米深井,对现有的水井进行了改造,3座总容量为1万立方米的蓄水池主体等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蓄水池、调度楼、反渗透车间的内外抹灰,水处理设备也正在进行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