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水业集团加大膜深度生产技术运用研究及设施建设
《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 / 时间:2010-07-26 09:55:04
  据浙江在线2010年7月26日讯 昨天,记者从水业集团了解到,预计今年夏天,杭州供水比较稳定,基本能满足供水需求,城东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水压不稳现象。
  7月8日杭州出梅后,随着连日高温,水业集团日供水量也是节节攀升,从7月8日至20日,杭城日均供水量达到138.03万吨,最高日供水量突破2005年7月5日的历史最高记录134.78万吨,达到143.78万吨。
  “预计今年最高日供水量将在145万吨左右,比去年高出1.22万吨。按目前形势看,可以基本满足城市用水需求,不过大家还是要节约用水。”水业集团一负责人提醒说,目前,杭城日供水能力达到165万吨,其中清泰水厂25万吨、祥符水厂25万吨、南星水厂40万吨、九溪水厂60万吨、赤山埠水厂15万吨,这几个水厂的供水能力可以基本满足城市用水需求。
  杭州的水质在全国大城市中处于优秀水平,就算是高温天气,大家也不用担心饮用水的水质会发生变化。因为在制水生产方面,水业集团投入大量资金,加大臭氧/生物活性炭深度处理和膜深度生产技术运用研究及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