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星巴克与“母亲水窖”合作为宁夏同心县无偿供净水器
《中国妇女报》 / 时间:2010-06-30 16:57:01
  据人民网2010年6月30日讯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积极争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星巴克与“母亲水窖”合作项目资金32万元,与此同时,邀请中国CDC农村改水技术指导中心研究人员来宁做农村饮水安全报告,在同心、隆德、原州等“母亲水窖”项目区开展妇女健康、水源保护、个人卫生及生存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据了解,截至目前,以“母亲水窖”为龙头的“六个一”综合扶贫工程,在宁夏同心县河西镇上河湾移民村和李沿子移民村打建“母亲水窖”1153眼,建设配套集水场1153处,受益群众5500余人,改善了妇女们的生活条件和生存环境。星巴克与“母亲水窖”合作项目共为宁夏同心县无偿提供了1153台净水器,通过每家每户安装使用净水器,对窖水中的大颗粒杂质、悬浮物、有机物、细菌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净化,提高水的质量,让农村群众用上安全、卫生、健康的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