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金山环保拥有价格优势每年销售膜技术产品30多亿
《新华日报》记者 庾康 / 时间:2010-04-27 11:13:41
  据新华网江苏频道2010年4月27日讯 4月22日下午,江苏金山环保工程集团大厅。蒋鸿明工程师指着一片薄薄的聚酯薄膜介绍说:“这是我们与中科院合作开发的MBR膜组件,一平方米膜每天可处理一吨污水,95%的企业都能适用。根据测算,膜技术产品价格每平方米500元左右,不到同类进口产品的一半。”据介绍,光膜技术一块,金山集团每年销售30多亿元。
  目前,宜兴拥有19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装备产销规模和竞争实力在全国县市排名第一。
  2007年以来,宜兴开始“铁腕”推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市”的全域环境打造,推进饮用水安全、点面源污染治理、城镇村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置、生态修复、资源再利用、河网综合整治、水环境监测预警等8大类260多个项目,3年累计环保投入43亿元。力度之大,投入之巨,全国罕见。
  去年至今,流经宜兴通往太湖的9条河流的入湖水质全部高于入境水质。去年5月,宜兴顺利通过生态市创建国家级技术评估,5项基本条件和22项指标要求全部高标准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