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富氧膜技术斯波特健康制氧机全球近百万家庭在用
《半岛晨报》 / 时间:2010-03-24 07:48:03
  据辽沈北国网2010年3月22日讯 近日,一款家用绿色健康小家电登陆滨城,以其独特的制氧技术和方便、省钱、体积轻巧等特点一上市便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它是一款长期出口并获得欧盟CE认证的新一代制氧设备――斯波特健康富氧机,是让富氧进入普通家庭的首款健康电器。斯波特采用世界顶级富氧膜制氧技术,从空气中稳定制出最佳浓度氧,符合国际A级用氧标准的30%左右浓度氧,最适合家庭补氧使用;无需任何添加剂,插电即出氧,操作很简单;特有的保湿功能,不用加水即能产生湿润的氧气;吸氧1小时,仅花电费3分钱,它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是家居、车载两用的贴身“小氧吧”,全球每天近百万家庭在使用。
  目前,补氧已成为人们维护身心健康的必需。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补充富氧早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老年人吸富氧,长寿、健康、少病扰;学生吸富氧,增强记忆成绩好;孕妇吸富氧,宝宝聪明又健康;女性吸富氧,美容、纤体、抗衰老;白领、商务人士吸富氧,改善睡眠、消除亚健康……如今,吸“氧”正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就好像“吃饭”、“喝水”一样得到我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