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欧维士科技通过赞助校园竞技赛事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中国农业网 / 时间:2010-03-25 08:31:42
  据中国农业网2010年3月24日讯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首届“欧维士杯”青少年校园定向越野联赛开幕式在二七区七十四中举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景劲松,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张振中、副主任史展翔,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子科等领导以及欧维士科技郑州服务中心刘总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在此次活动中,欧维士科技还特别提供全套的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的水质净化设备,现制现饮,给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体验高新科技带来极大的便利,满足现场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的健康饮用水需求,及时地为主办单位解决燃眉之急,同时也展示了欧维士科学精湛的制造工艺、领先的行业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赢得了各家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相关领导对欧维士协办全程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欧维士科技,系香港ALWAYS集团的关系企业。本届“欧维士杯”越野联赛举行,不仅提升欧维士科技作为中国水工业高端民族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让倡导关注水质关注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加全面深入人心。籍此经营理念,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欧维士秉持“专注于水的价值”的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专业做产品,专注做市场,专心致力于服务广大民众的健康生活,努力做到让有水污染的地方,就有欧维士净水产品在呵护人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