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微孔膜全球领先供应商扩产韩国锂离子电池隔板厂
Celgard, LLC / 时间:2010-03-04 10:12:07
  据凤凰网2010年3月3日讯 (转发自美通社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Polypore International,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生产用于锂离子电池的微孔隔板的全球领先供应商Celgard,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扩大其位于韩国Ochang的锂离子隔板厂的产能。
  Celgard计划投资约3000万美元用于扩建项目,该项目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开工。此次扩建将显著加强Celgard在韩国的锂离子电池隔板产能,也是该公司加快其在该地区成功发展的举措。扩建项目有望在2011年投产,并将满足消费电子应用方面的客户增长。
  Celgard还在2010年1月宣布扩大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工厂的产能,并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Concord新建一个生产厂,以满足电动车辆市场(EDV)不断增长的需求。
  Celgard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微孔膜生产商。Celgard(R)隔板用于个人电子设备的锂离子电池,如笔记本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电动工具以及储备动力管理系统和电动车辆等新型应用产品。这些隔板通过隔开正负电极――防止短路的同时控制锂离子从电池一边至另一半的交换,在锂离子电池的性能和寿命中发挥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