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政协委员恳请国家制定扶持海水淡化产业发展政策
《天津日报》记者 汪伟 / 时间:2010-03-08 08:31:19
  据北方网2010年3月7日讯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56位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等议题联名向大会递交了8项提案,恳请国家有关部门对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推动天津在高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津全国政协委员的联名提案包括:《关于恳请国家进一步加大支持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发展力度,打造转变发展方式新城区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批准设立天津港东疆免税岛,推动滨海新区进一步开发开放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进一步统筹规划环渤海地区港口资源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加强引滦水源污染治理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制定扶持海水淡化产业发展政策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将天津滨海新区纳入全国统一场外交易市场体系,批准设立全国柜台交易市场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将天津确定为三网融合首批试点城市的提案》、《关于恳请国家在天津建立开放式的新型空域管理体制,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提案》。
  其中,《关于恳请国家进一步加大支持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发展力度,打造转变发展方式新城区的提案》将作为会议的重点提案协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