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首届日本环保产业展示交流会展示直饮水技术引起关注
《广州日报》记者 李传智 / 时间:2010-03-09 17:04:02
  据网易2010年3月9日讯 为期3天的首届日本环保产业展示交流会昨日在南海举行,并吸引了来自南海区各行业近两百家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在日本企业的水处理技术展示会现场,南海区区委书记李贻伟提出,该区今后将考虑以一些小区作为试点,引入这项先进的水处理技术提升居民饮用水的水质。
  昨日,来现场参观的李贻伟对一家日本企业展示“海水淡化”处理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成本和生产工艺。李贻伟透露,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南海区有部分居民经常购买矿泉水和蒸馏水来代替自来水,甚至有居民还常到西樵山上去取水。
  为此,南海区会考虑引进日本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使自来水变成直饮水,并在部分小区局部推广。当前,“南海已在建议一些开发商引进直饮水技术。”李贻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