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建始县大堰中学多方求援安装直饮水机解决师生饮水难
《恩施晚报》通讯员 卢发荣 / 时间:2010-03-02 15:39:47
  据恩施新闻网2010年3月2日讯 1日上午8时,湖北建始县业州镇广润社区居民陈进早早带着儿子陈绍来到大堰中学报名。这对父子来这么早是有目的的:陈进长期在外打工,听别的家长常说大堰中学什么都好,就是学生喝的水不行,心里就一直担心。去年底回家听孩子说喝上了直饮水,陈进就实地查看来了。
  一进学校,父子俩就直奔直饮水机安放处,陈进仔细看了直饮水的相关说明,又让陈绍找来杯子,接了半杯水尝了尝,感觉很好。这下彻底放心了,才带着孩子到报名处报名。
  大堰中学师生饮水难的问题由来已久,2009年在业州镇委、政府和建始县教育局、县水利局的帮扶下,争取资金,架设专用输水管,把符合饮用水标准的安全饮用水送到了学校。但烧开水又成了难题,学校多方求援,争取到县委统战部捐助的资金2万元,为学生安装了5台直饮水机,彻底解决了该校1700多名师生的饮水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