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枣庄富源电厂购置反渗透设备建矿井水制纯净水生产线
中国新闻网 李鹏飞 / 时间:2010-01-21 08:02:42
  据中新山东网枣庄2010年1月19日讯 枣庄矿业集团田陈煤矿富源低热值燃料公司自2005年6月建成发电以来,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数字化电厂。为改变在煤矿生产中产生的“矿井水”白白流失的现状,该电厂还把“矿井水”作为循环冷却水,每天最少处理矿井废水1000立方,大大提高了资源的回收利用率。
  电厂利用美国陶氏公司先进的反渗透设备,建设了纯净水生产线,生产的桶装水在满足本厂职工饮用的同时,已供给田陈矿各单位饮用,月产桶装纯净水千余桶。目前,该厂扩建的纯净水生产线即将顺利竣工,准备上马的瓶装活性水商标、条形码等已注册,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各项手续已审批完毕,不久将正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