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朗诗德电气在上虞投建年产一百万台智能RO纯水机项目
《绍兴日报》记者 许程丽 王旭东 / 时间:2010-01-15 14:45:25
  据绍兴网2010年1月15日讯 在13日举行的民营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高峰论坛上,浙港双方举行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浙江民营企业与香港方签订了价值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上,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的智能饮水机项目,由香港朗诗德电气有限公司独资,项目总投资4880万美元,协议外资3000万美元,生产加工终端饮水设备、直饮水设备以及水处理设备。
  朗诗德以倡导水文化为己任的企业理念,从人们的饮水健康角度出发,充分利用在传统电气、水处理方面的科研优势与技术优势,融合电子与水处理两大前沿科技,开发出了家用壁挂式水帅系列直饮机和水王系列家用分质供水机;适用于机关、办公的水霸系列立式直饮机;适用于学校、团体的水神系列公共直饮机。
  朗诗德年产100万台智能反渗透纯水机项目于2009年10月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下图是开工典礼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