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阳泉市采取集中采购方式为学校安装47台反渗透净水机
《山西日报》记者 白雪峰 / 时间:2010-01-18 08:06:06
  据山西新闻网2010年1月18日讯 “以前学校师生饮用水用的是自来水,靠瓦斯加热,水质不好,口感很差。自从区政府投资安装了这套反渗透净水设备后,师生打开水龙头就能喝上纯净水了。”1月10日,阳泉市十八中学,说起学校的变化,校长刘跃生对“喝水工程”赞不绝口。
  2009年,阳泉矿区将学校安全用水列入区政府为民办的10件实事之一,共投资125万余元,采取集中采购的方式为全区26所中小学和1个幼儿园陆续安装了47台(套)反渗透净水设备。为把这项惠及3万余名师生的好事办好,矿区成立了由财政、教育、审计、纪监等部门组成的领导组,按照政府集中采购的办法,严格招投标程序,实现了对生产厂家资质、设备质量和工程建设进度的有效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