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欧赛获颁高通量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透析器批件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 时间:2010-01-19 09:12:15
  据医药网2010年1月18日讯 1月7日,在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准产批件发布通知》中,成都欧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高通量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透析器”获颁“准06-0496”号批件。
  由成都欧赛和四川大学共同研发的“OCI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透析器”作为2006年立项的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于2006年3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淅江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化学家沈家骢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并认为将聚醚砜高分子材料用于医疗器械在国内乃至国外尚属首次,该项目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同类技术水平。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市场发展前景及所带来的降低医疗成本等社会效益。
  成都欧赛专业生产包括治疗用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滤过器、治疗用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透析器,人工炭肾以及相关的医疗器械产品。产品从纺制生产中空纤维膜到组装灌封和检测产品,各生产工序均由公司独立完成自主生产。2009年3月,公司获得一次性使用高通量聚醚砜中空纤维膜血液透析器的产品注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