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韩国喜来健公司建立净水器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帮妮”
中国网 / 时间:2009-11-13 08:51:58
  据江西新闻网2009年11月12日讯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饮用水质的安全已经成为影响人们生存与健康的重大问题,从国内用水情况来看,工业、农业和生活废水的排放使得水污染现象日益严重。自来水厂的“混凝-沉淀-过滤-加氯消毒”的传统工艺对处理当前已被严重污染的水体已经力不从心。世界卫生组织曾发表了一组数据,人类70%的恶性肿瘤、50%的儿童死亡率都与水污染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太湖蓝藻的爆发、松花江水体化学污染等事件在造成了国家重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全国每年发生的水危机事件已经高达1600次,因此,从2007年开始,我国的《国民膳食指南》中已经融入了“健康饮水”的概念,同时,国家投入巨资用以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可见,社会发展了,繁荣了,用水方便了,却发现水已经变质了,失去了自然,失去了灵性。
  而对于污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除去那些污染物,让被污染的水重新变得干净、健康、安全。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专业从事终端饮用水净化的企业已经推出了家用净水机,安装在家庭主管道或厨房,主要利用膜技术和其它相关过滤技术,可以把每日饮用、煮饭等生活饮用自来水进行深层过滤,去除水中因二次污染存在的各种杂质、细菌和有害物质,使家庭日常饮用水变得健康干净。
  源自韩国的喜来健公司本着全心守护健康的经营哲学,以创造真正有利于身体健康的产品为已任,在2009年10月份隆重推出了爱饮牌CE-300U型净水器。该产品采用高精度过滤科技,具有卓越的净水能力,可有效去除污染物及细菌等小分子杂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成分。“爱饮”现已掀起健康从水开始的新概念,喜来建公司还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妮。帮妮是喜来健公司优秀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使用爱饮净水器的顾客提供最优质的净水器管理服务,经过专业培训的帮妮会每月定期回访顾客并对净水器进行管理:如清洗净水器的内外侧,对滤芯进行周期性的更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