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科腾聚合物公司新推出具选择渗透性聚合物膜材料
科腾聚合物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09-11-13 16:38:23
  据美国商业资讯休斯顿2009年11月13日讯 全球领先的工程聚合物生产商――科腾聚合物有限责任公司(Kraton Polymers LLC)公布了截至2009年9月30日止的三个月和九个月的财务业绩。截至2009年9月30日止的三个月,总营业收入达2.8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3.82亿美元的总营业收入减少了9300万美元,同比下降24%。
  同时,科腾公司还发布有关最新推出的NEXAR聚合物的消息。
  新推出的NEXAR聚合物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组独特的核心性能属性,可用于水脱盐、工业分离应用以及改进高性能织物和服装等众多应用场合。NEXAR膜独特的选择渗透性可使水分朝一个方向流动,并阻止可能有害的化学物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