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膜技术浙江茗皇最早实现速溶茶品工业现代化生产
IT人网 / 时间:2009-10-19 10:40:50
  据IT人网2009年10月15日讯 浙江茗皇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天然食品开发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始创于1992年3月,主导产品――速溶茶,年生产能力达1000吨,是国内最早实现速溶茶工业现代化生产和规模最大的速溶茶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依托浙江丰富的茶叶资源,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使用提取系统、膜过滤系统、反渗透浓缩机、喷雾干燥塔等国内先进设备,采用膜技术、微胶囊技术、二氧化碳中空造粒技术等先进技术进行红茶、绿茶、乌龙茶、花茶等各类速溶茶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至今已具有十余年的速溶茶专业生产经验,是中国最早实现速溶茶工业现代化生产的企业。
  公司现有红茶、绿茶、乌龙茶、茉莉花茶、普洱茶等品种,冷溶型和热溶型两大系列的数十种规格的速溶茶产品。这些产品富含茶多酚、生物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保健成份,不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为纯天然茶叶制品。产品主要出口美、日、新、韩、台等国家和地区并被国内数家大型茶饮料公司选用。其中出口量占年生产量80%以上。产品先后获得全国科技博览会银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质量达标食品”、国际名茶评审委员会“国际名茶银奖”、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浙江省新千年茶叶质量信得过单位”、浙江省地方专业产品质量监督站“浙江市场质量信得过地方推荐产品”、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等,并通过国际KOSHER犹太认证、IMO按NOP标准和EEC标准的有机产品认证、OTRDC有机认证、HALAL清真认证、浙江食品GMP认证、同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