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东纸业建成国内最大的造纸废水反渗透深度回用项目
中国纸网 / 时间:2009-09-23 13:14:10
  据中国纸网2009年9月23日讯 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2条纸机生产线、2条涂布生产线和1条机内涂布生产线,可年产铜版纸200万吨以上,是当时中国最大的造纸企业、亚洲单厂规模最大的铜版纸生产企业。经过12年发展,包括金东纸业在内的金光集团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造纸企业,并规划5年内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造纸企业。
  2007年,金东纸业投资4600万元建设反渗透膜处理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成为国内最大的造纸废水资源化项目,达到与发达国家在本领域的先进技术水平。如今,这项造纸废水膜法深度回用技术,已申请了国家专利。
  建厂以来,金东纸业各项污染物排放逐年递减,截至目前,金东纸业开展的省水节废等活动,为公司创造了上亿元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