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云峰酒业“小糊涂仙”生产中装备了反渗透等先进设备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 薛歌 / 时间:2009-09-24 07:43:49
  据中经在线2009年9月22日讯 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云峰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优质白酒的企业,也是仁怀市十强民营白酒企业。目前推出的“小糊涂仙”系列优质白酒,已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质量合格达标食品”荣誉证书。公司相继成为“世界名酒名饮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中国广州诚信企业150强上榜单位”。
   公司按照“东西互助,优势互补”的新型开发经营理念,于1997年12月落户千年酒乡茅台镇,随后投入巨资在岩滩村征地300多亩,建成2.5万平方米的办公和生产厂房,其中拥有4000平方米、配备有现代先进的灌装线和洗瓶线的包装车间,已具有4000吨的包装能力;3000平方米的储酒库,具有5000吨的储酒能力;上千平方米的质量检测中心和水处理车间,配有先进的色谱分析仪器和制纯水的反渗透等先进的设施设备。这些,为酿制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小糊涂仙”优质浓香型系列白酒创造了条件。
  该系列白酒凭托赤水河流域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质条件,采用当地特产糯高粱、小麦和天然山泉水为原料,秉承千年酒乡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并经过天然溶洞――龟仙洞窖藏老熟精酿而成。“小糊涂仙”系列白酒风味独特,是国内少有的浓香型优质白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