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投天津新区北疆电厂打造我国北方最大海水淡化基地
《中国能源报》记者 费伟伟 / 时间:2009-05-12 08:42:08
  据人民网2009年5月11日讯 5月5日,国投公司总经理王会生向媒体透露,经国资委批准,又有两家央企――中国电子工程院和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整体并入国投公司。
  据介绍,中国电子工程院是我国大型骨干勘察设计企业之一,节能环保工程为其三大主要业务之一,占全部业务70%以上。王会生表示,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既是电子工程院转型后的主业方向之一,也是国投公司未来投资的重点方向。此次重组后,将充分发挥电子工程院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的自主核心技术,加快促进国投公司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工程化。王会生总经理向记者透露:“国投天津新区北疆电厂的二期,其中的海水淡化工程,就可以利用电子工程院的技术,实现国产化,最终建成我国北方最大的海水淡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