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士百纯生啤酒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高新技术完美融合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金玲 / 时间:2009-05-12 10:12:17
  据网易2009年5月12日讯 金士百绿色纯生啤酒自投入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很多纯生啤酒的忠实FANS都对金士百绿色纯生赞不绝口。金士百纯生啤酒能再度引领消费时尚,倡导并躬行绿色发展大计,是通过自身不断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企业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高新技术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新鲜、安全的产品。
  如果原料是金士百纯生啤酒的品质保证,那么技术的应用则是对金士百纯生啤酒品质的升华。因为金士百纯生啤酒的品质,是有着世界最顶尖酿造技术来做保障的。
  对任何一个行业来说,尖端的技术支持都是产品升级的主要力量,先进技术的应用无疑也是金士百纯生啤酒的原动力。从糖化、发酵、过滤到最后的灌装,全程保证无菌化生产,确保消费者喝到的每一瓶纯生啤酒都是安全可靠的。
  采用德国斯坦尼克公司生产的帕格索斯麦汁过滤系统。最大限度保证麦汁收得率、浊度及过滤速度。帕格索斯是古希腊神话中一匹有双翼的飞天神马,正如它的名字,该过滤系统把质量和效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从而使啤酒口味更纯正。低压煮沸技术,既提高了啤酒质量,又节能、环保。
  在发酵过程中,金士百纯生啤酒采用瑞典阿法拉伐公司酵母扩培和在线自动添加系统,保证了密闭操作无任何污染,增加了操作的准确性。国内首家引进瑞典阿法拉伐公司的酵母离心设备,改变了传统的酵母处理方式,可以对不同时期的酵母进行回收利用,有效地降低了酒损,增加了企业经济效益,同时排污量降低,减少了工厂污水处理费用,有利于企业的循环经济。
  金士百纯生啤酒在过滤技术则采用了全自动啤酒过滤系统,用全封闭棒烛式澄清过滤技术,最大过滤速度达到50kL/h,实现面版式智能化操作,可以在线检测过滤过程的相关数据。同时辅以膜式精滤技术,保证了质量和操作的可控性。
  此外,国际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80万吨啤酒工程实现了技术先进性与设备先进性的完美结合,金士百纯生啤酒保证每一道工序都做到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