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水务水处理将在快速公交站点设公共直饮水机
《厦门商报》记者 钱玲玲 / 时间:2009-05-11 16:27:17
  据东南新闻网2009年5月11日讯 不久的将来,厦门的BRT站点都将安装公共直饮水机,市民可以免费饮用。记者了解到,公共直饮水机将由厦门水务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安装,预计下个月动工,2个月内有望投入使用。
  按照目前的规划,公共直饮水机将安装在BRT站点的入口处,有明显标识。直饮水机的出水口采用无负压设计,市民只需轻轻按压,水就会按照设定好的角度喷射出来,市民直接张嘴接水就可以喝,无需通过水杯接水。据悉,这种设计在国外已经十分普遍。
  厦门水务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任庶卿告诉记者,所谓的直饮水,就是利用一定的技术处理,使自来水满足直接饮用的标准,这些处理包括去除水中的余氯、异味及各种污染物,并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及养分。
  任庶卿说,直饮水的水质市民可以放心,完全符合饮用标准,并且,该公司会定期公布水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