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天一泉让三亿中国人喝上安全健康的好水
杭州网 / 时间:2007-05-06 14:47:39
  据杭州网2007年4月29日讯 “打造家用水处理行业第一品牌,让3亿中国人喝上安全健康的好水”,这是北京天天一泉环保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王平先生平生的理想,也是天天一泉国际企业集团的发展理念。
  4月27日上午10时,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组的一行四人走进了位于北京市西红门工业园区,被誉为“水家电行业中的航空母舰”的北京天天一泉环保科技公司总部, 记者就目前饮用水市场的格局和天天一泉产品的优势等问题采访了企业老总。
  “我们南城的水质和西部、北部相比是比较差的,这也是长期以来困扰北京南部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采访一开始,王总就深有体会的告诉记者。但如何破解这个难题呢,哪怕是解决南城普通老百姓的饮水问题?有着20多年军旅生涯的王平就是不信邪,他带领着他的团队,经过不到3年的时间终于找到一条通向罗马的捷径,同时也是一条为自己、为员工创造财富的康庄大道。他用普通的自来水,经过多种净化工序,生产出和市场上著名品牌一样的纯净水,然后经过独创的纳米“三合一”滤料技术,最后生产出富含营养的山泉水(健康水),“自来水变山泉水”的神话一经推出,就一举打响了天天一泉的品牌,企业效益也越来越好,现在全球有近百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或联络处,全国各地有近3000个连锁专卖店。
  企业效益的快速提升靠的是不断的科技创新,近几年天天一泉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并与中科院环保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通力合作,不断开发出领先于同行业的高科技产品。天天一泉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致力于民族企业品牌的建设,企业的美誉度得到不断提高。
  通过这一期的采访,我们可以得出企业如果要处于同行业的领先之地,那么只有优质的产品、独特的理念、星级的服务和先进的经营模式为基础。天天一泉国际企业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水处理及水产品行业中的综合性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