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饮用水新标将执行水家电为健康铺路
慧聪网家电行业频道 / 时间:2006-12-21 14:09:20
  据慧聪网2006年12月20日讯 2007年1月起,国家卫生部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进行全面修订和完善的新标准将强制执行。新标准水质指标将从以前的35项,增加到106项。这意味着今后居民的饮水健康将有更多的检测项目把关。
  饮水机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90年代开始兴起;1998年,全球首款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在宁波沁园研发成功。数据显示,2006年饮水机市场容量突破3300万台,产业规模达到1500亿。饮水健康问题,已引起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专家介绍,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对于水家电行业来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随着人们对健康饮水的需求,水家电行业开始展露无穷的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