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市质监局:饮用水抽检有八成合格
/ 时间:2006-07-04 15:39:15
    6月30日,天津市质量监督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本市产品质量报告。报告显示,在抽查的1482家企业生产的1877批次产品中,1731批次合格,抽查合格率为92.22%。

    据了解,本季度市质量监督局共抽查了102家饮用水生产企业的107批次产品,合格90批次,合格率为84.11%,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仍然是菌落总数、亚硝酸盐等。抽查中发现,梅江南饮品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纯净水菌落总数超标100多倍。另外,塘沽区龙达矿泉水厂、绿源天然矿泉水厂、正合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饮用水连续两年产品抽查不合格。大港天意电料厂因为连续3年产品抽查不合格被质量监督部门责令停产整顿,并立即召回不合格产品。
 
    另悉,本季度市质量监督局还抽查了216家企业生产的303批次桶装饮用水,抽查结果显示,桶装饮用水合格率为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