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环保署出台新规定检测26种饮用水污染物
/ 时间:2005-12-29 10:52:05
        华盛顿讯:美国饮用水供应商今后将按照环保署提出的一项新规定检测26项非控制性污染物。《非控制性污染物检测规定》第二次修订还建议使用9种新的分析法检测污染物。
收集的数据有助于环保署确定是否控制在饮用水中发现的污染物,确定污染物暴露人口中的可能性以及浓度等。
        新规定还包括了一些未在现有法律下控制的污染物。美国环保署目前规定了90多种污染物。《安全饮用水法案》需要美国环保署每五年对30项识别出的污染物进行检测。于1999年出台的《非控制性污染物检测规定》第一次修订规定了25项化学和一项微生物污染物。
        污染物归为两个名单:评估检测和多项普检。美国环保署已经有在评估检测类别下公众用水系统中11种污染物的信息,但是缺少污染物在全国分布的情况数据。环保署不得不在15个被选的多项普检资料中收集更多的数据,因为分析法只是在近期才开始利用。
        所有为1万人以上供水及800个为1万或更少人供水的公共系统用于将于2007年7月到2010年6月期间开始至少为期一年的检测。另外,322个为10万人以上供水及800个为10万或更少人供水的公共系统,将于2007年7月至2009年6月间的进行至少12个月的多项普检工作。
规定的物质性质包括:
        ・现有的残留污染物名单,没有好的分析法可以适用。
        ・美国环保署的污染物候选名单上还包括了那些已经导致问题出现的物质,这些物质必须得到控制。虽然这些污染物已被告知或预计会出现在公众水系统中,但是现有的法律下它们还是属于非控制性的。
        ・另外,还有一些最新研究发现的污染物和各种威胁健康的因素。
        为期五年的《非控制性污染物检测规定》第二次修订成本大约为4210万美元。美国环保署出资805万美元用于检测那些1万人以下的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