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太阳雨购一万辆长安微车作为经销商净水机服务专用车
万维家电网 李子美 / 时间:2015-01-06 10:47:48
  据万维家电网2015年1月4日讯 2014年12月29日,太阳雨集团与长安汽车在重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太阳雨集团向长安汽车购买10000辆长安微车,作为太阳雨经销商净水机服务专用车。这是继2009年采购10000辆太阳能服务车后双方再度深入合作,双方借此探索深度跨界合作之路,双方将充分借助对方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加强跨界合作,共同提升太阳雨净水机、长安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做强做大核心主业。
  工信部数据显示,2009年至今,太阳雨连续6年保持市场占有率、销售额、销量单品牌第一;据海关数据,2005年至今,太阳雨连续10年海外出口第一。太阳雨联系两度获得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名。2014年10月,太阳雨再度刷新行业纪录,率先实现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系统累计1000万台的产销。太阳雨于2013年底强势进入净水行业,携手中科院以技术创研为核心,依托过硬的品牌背书、全国数万家强大的渠道推动力,历经一年多的发力,太阳雨净水机业务发展迅猛,提升服务硬件水平迫在眉睫。
  根据双方的战略协定,太阳雨集团将在2015年起的未来三年内,再次采购10000辆长安微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长安汽车将为太阳雨集团提供融服务与净水科普检测为一体的定制车型,用于太阳雨净水业务的物流、安装、售后服务、净水科普。
  目前国内净水行业正处在“市场圈地”的快速发展期,太阳雨以行业前三的强劲态势定格业务未来发展布局。长安微车既能装货又能载人,车身可作流动广告,对提升太阳雨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服务质量,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交通工具。太阳雨在采用长安微车作为净水机服务用车,将大大提升经销商的服务半径和服务质量,贴身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据悉,太阳雨净水机服务车车身覆盖统一广告标识,10000辆净水服务车也将根据太阳雨集团的销售网络分布驶向全国各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作为全球新能源领军企业,2014年以来,太阳雨集团以“阳光・空气・水”位全新核心版图,以大光热(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为基础,通过太阳能产业的核心再造与净水产业的再造核心,通过产品多元化、渠道服务化、企业网络化,实现“热水、热能、净水”等多元化发展。长安汽车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品牌价值达到390亿元,也是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的车企,长安汽车连续7年实现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除了10000辆净水机服务车大手笔合作外,太阳雨集团与长安汽车展开跨界战略合作,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网络、渠道、品牌等层面展开一些列密切合作,共同探索中国新能源与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