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多地水质差太阳能热水器“胆结石、胆穿孔”患病率高
新浪地产网 / 时间:2014-12-23 09:47:16
  据新浪地产网2014年12月22日讯 近日,很多消费者投诉当地太阳能热水器管路堵塞、内胆积垢、腐蚀、漏水等问题频发。为此,记者来到国家级太阳能检测中心了解到:太阳能大都身患“胆结石、胆穿孔、心梗心衰、冻伤冻僵”等病害,其中“胆结石、胆穿孔”患病率最高。
  专家解释称:这两大“病害”多是因水质问题引起,其一是钙镁矿物离子超标, 在水升温后析出不易溶解物并吸附在内胆壁上形成的“胆结石”,造成水箱进出水口堵塞、升温慢,时间长导致内胆漏水;其二是氟、氯离子超标,这两种元素是延缓钢腐蚀的铬镍元素天敌,并随着水温的升高,腐蚀性也随之增强,尤其是焊缝处,严重的两、三年就会“胆穿孔”,导致水箱漏水。
  那么中国水质现状如何呢?根据国土资源部发布的《2012年中国国土资源公报》显示,中国近六成水质“差”,主要超标物正是导致太阳能患病的氟、氯离子和钙、镁矿物离子。
  针对这一现状,皇明走访全国省份23个,城镇1300多个,采集水样10000多份,经过科研人员四年探索,上千次潜心实验研究,最终研发出UTAC抗垢腐内胆,突破中国水质不适合用太阳能的难题!
  UTAC抗垢腐内胆是UTAC抗垢腐胆盾技术的最新应用产品,采用一次性工艺成型无焊缝,消除金属内胆焊缝易积垢腐蚀的隐患,选用与飞机螺旋桨、汽车保险杠等材质相似的高分子复合材料, 以耐腐蚀、耐高温、强度高的特性,有效抗击氯、氟离子腐蚀,从根源上防止 “胆结石、胆穿孔”的发生。皇明以UTAC抗垢腐内胆为基础,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出皇明水质系列抗垢腐五防机,配备UTLE极地超寒管,真空度高于国家标准百倍,采用核心干涉镀膜技术,得热量比普通真空管提高12%,发射比降低30~40%,破解太阳能寿命短、冬天、阴雨天、隔夜天没有热水的难题。
  皇明水质系列五防机经过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湖北、浙江等省市水质检验,即使在氯离子含量高于国家标准250mg/L近60倍的山东东营河口地区,也未发生内胆积垢、腐蚀、漏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