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运用膜生物反应器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荣获奖金
《北京日报》记者 耿诺 / 时间:2014-10-17 08:22:47
  据京报网2014年10月14日讯 未来科技城、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中关村软件园,这三个一听名字就很“高大上”的区域,已经获得了本市首批“绿色生态示范区”称号。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委获悉,即将举办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将通过70多项生态技术的运行,让整个区域维持稳定的绿色和生态环境。
  去年开始,市规划委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了14个功能区作为绿色生态示范试点区域,本市明确对评选为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的功能区给予500万元的资金奖励。
  这份500万元的奖励,被北京未来科技城、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北京中关村软件园3个“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收入囊中。
  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采用了70余项生态技术,建设了包括生态浮岛、膜生物反应器、智能电网、光导纤维、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等在内的99项绿色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