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净源PTFE滤膜中水回用应用技术签约绍兴纺织企业
《宁波日报》记者 周亚琼 / 时间:2014-09-10 15:10:57
  据宁波日报网2014年9月9日讯 前不久,宁波净源膜科技有限公司与绍兴一家规模较大的纺织企业签约,获得了价值300多万元中水回用项目合同。“客户主要看中我们的新产品PTFE(聚四氟乙烯中空纤维)膜。”该公司总经理卢江平告诉记者,去年以来,企业先后投入约500万元用于该产品研发,于今年年初研制成功并在短时间内推向市场。
  随着国家层面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以及我省“五水共治”工作的全面推进,包括宁波净源膜公司在内,北仑不少企业瞅准时机,通过开发新产品,利用物联网技术进行资源整合等方式抢滩相关市场。
  据介绍,国内用于污水处理设备的膜材料主要有PVDF、PA、PP、PVC等。净源膜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PTFE研发该领域滤膜并获得成功。目前,浙江省内已经有纺织、电镀、农业养殖等行业的10余家企业应用了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