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茗皇在膜技术茶浓缩领域始终处于国内领航者地位
浙江茗皇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8-13 15:25:03
  据龙游新闻网2014年8月11日讯 “龙之游,人之居”,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游石窟景区的浙江茗皇天然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致力于速溶茶及相关产业开发,也是出口量最大的农业高新科技型企业。现有产品涵盖绿茶、红茶、乌龙茶、茉莉花茶、普洱茶等10余个品种,冷溶型和热溶型两大系列的100多个规格,适用于茶饮料、茶食品、固体饮料(如奶茶、柠檬茶等)、保健食品等不同企业需求。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被国内多家大型茶饮料公司所选用。
  始创于1980年的茗皇,现年生产能力5000多吨,公司现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拥有五个速溶茶生产车间,一个生物科技开发公司,一个速溶茶省级科技研发中心,一个省级技术中心,核心茶园基地10万余亩。依托浙江丰富的茶叶资源和一批有着30多年茶叶工作经验的人力资源,秉承中西结合的优秀管理理念,茗皇先后引进提取系统、膜过滤系统、反渗透浓缩机、喷雾干燥塔、液相色谱、气相色谱等一批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采用膜技术、微胶囊技术、二氧化碳中空造粒技术等行业领先技术,积极与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研发合作,30多年来始终处于国内速溶茶及各类植物提取物、茶浓缩液领域的领航者地位,并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自主研发技术专利与国际质量认证。
  茗皇,为打造中国速溶茶行业领军品牌,引领行业精细发展正在继续创新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