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州伯仕源希望借助网络平台等媒体资源化被动为主动
慧聪净水网 夏立超 / 时间:2014-08-01 10:10:11
  据慧聪净水网2014年7月31日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工业的发达,水污染越来越严重,给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因此水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靠自来水厂的水质是远远不够的。终端用水还会受到二次污染,这样就刺激了净水市场的发展。净水产品只有不断地创新升级,才能真正的改善人们的饮用水水质。”7月23日下午,广州伯仕源净水器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伯贤在接受慧聪净水网专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净水市场的发展,认为净水市场依然巨大。 

 


  广州伯仕源净水器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创建最早从事净水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专业企业。“伯仕源主要是依靠自主创新,以及与国内外同行知名企业合作研发积累的技术优势。伯仕源专业自主研发生产家用净水器、智能型RO纯水机,各种规格的超滤膜滤芯,双滤膜陶瓷滤芯,烧结碳棒滤芯,各种复合滤芯和工业水处理设备。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和奖项,产品已经通过国家卫生部认定机构检验合格。”肖伯贤自信地介绍,“我们公司主张通过创新的设计,对现有的产品进行功能升级,满足市场的需求,切实有效的改善水质。这样才能真正的提升产品竞争力。”
  肖伯贤还透露:“伯仕源是根据各个地区的水质不同,针对性的进行产品研发和升级。这样才能符合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根据各地区不同的水质,我们公司就推出不同功能的产品,并对产品长期坚持优化升级。对于水质污染严重的地区,推出装配双虑陶瓷复合滤芯和超滤膜滤芯的净水器;针对北方水垢严重的地区,我们就相应地增加软水功能;极为严重的地区那就推出反渗透净水设备,这样才能保证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
  面对网络的兴起对伯仕源目前销售模式形成的冲击,肖伯贤谈了他的应对之策,“那我们就要化被动为主动,多与客户经常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借助慧聪网的平台,多去宣传和推广伯仕源的净水产品。让经销商真正了解到伯仕源品牌的优势,同时让消费者购买无忧、使用无忧。这是伯仕源着重考虑的问题。目前伯仕源成功与吉林、辽宁、北京、内蒙古等多家电视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借助社会服务资源的整合,进一步完善和巩固现有的售后服务体系,给每一位用户、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这是伯仕源一直坚持并努力的目标。”
  访谈之后,肖伯贤引领笔者参观了伯仕源产品生产线以及实验室,如数家珍地介绍丰富、齐全的产品种类及其研发生产能力。